close

"人們在旅行中建立羈絆,也可以在旅行中將固有的羈絆燒毀,重建成另一種東西。"

 

最近不是很滿足,但說回來我從來都不輕易滿足(?

你一直希望你是碗裡的花生米之一,直到後來你才發現你只是,芝麻醬。

和花生米們在同個碗裡,卻不會讓他們吸收你,就這樣的一起成全了一碗夏日涼麵。

 

 

有時候我很希望一切就這樣結束了,我再踏上另一瑱草原,尋找我的牧羊人,或其他正在等待著我的東西。

這不是那種,"其實一直尋尋覓覓的東西,就在我們身邊"的情況,而是你已經在"試著改變自己去迎合他人"與"保留自己的風味"

間,取得美好平衡之後的無力感。這樣的時候你會告訴自己:就這樣了吧。

不好喝的珍奶,第一口便知道。

奶味太多太假,珍珠冷藏溫度不對而硬化,或Q軟的詭異,都是味蕾瞬間決定的事。

味覺很難欺騙的。

 

 

-//  祝我的女子力能順利爆發,不然就對不起這樣重要的派對日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尸位宿人亂吃阿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